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融入日常,筑牢防线,财务处党支部推进“纪法教育月”走深走实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2-27    浏览次数: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制度化和常态化,按照学校《关于开展2023年度“纪法教育月”活动的实施方案》的有关要求,财务处党支部周密部署安排,深入开展“纪法教育月”活动,严明规矩纪律,提升党员干部纪法意识,推进纪法教育学习走深走实。

一是加强理论学习,提升履职能力。积极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等党纪法规,撰写学习心得,引导支部成员带头学、全面学,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。同时将财物、招标关键岗位人员纳入学习教育范围,确保纪法教育的广度与深度。二是强化警示教育,系好“廉洁”扣子。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、通报典型案例,深化以案说法,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。开展部门科级干部廉政谈话,上好廉政课,系好“廉洁扣”。三是组织签订《廉洁自律承诺书》。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、担当作为,恪守清廉本心;严守纪律、不逾规矩,坚守清廉底线,争做清廉表率。

下一步,财务处党支部将以“纪法教育月”活动开展为契机,常抓党风廉政教育,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,以强担当、优作风,凝心聚力谋发展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版权所有: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财务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-1


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


邮编:257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