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  >   服务指南   >   正文

学费指南: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缴费指南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2-07-29    浏览次数:

一、 缴费时间

新生需在93日之前,缴纳第一学年全年学费、住宿费及公寓用品费

二、 缴费方式

新生可通过“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财务处”公众号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和查询,使用方法如下:

(一)手机端

1.     微信关注“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财务处”公众号,点击缴费平台进入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。

78c5bf746fbf2b31013d2ba9ee90294

2.     登陆账号时先选择人员类型,登录账号为学号或者身份证号(新生为身份证号)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。若最后一位是X,则必须使用大写X。初次登录系统会提示重置密码,设置安全系数更高的密码(包含数字字母特殊字符组合)后重新登录。

内网通截图20200902194734

Screenshot_20201109_153758_com.tencent.mm[1]

Screenshot_20201109_153803_com.tencent.mm[1]

内网通截图20200902201236

3.     登陆系统后,在首页点击【网上缴费】菜单,查看个人待缴的项目和金额(注意有两种缴费类型,可以切换查看,不要有遗漏的待缴项目)。在缴费类型选择中,学宿费缴费选择直缴财政,公寓用品费选择校内缴费,需分别缴纳。确认无误后点击直接缴费按钮按照提示完成支付。缴费完成后可在【缴费账单】中查询已缴费情况。

学费住宿费选择直缴财政

公寓用品等代收费选择校内缴费

4.     如需缴费票据,支付成功后进入首页的电子票据】菜单,可自行点击查看预览或下载电子财政票据。

(二)电脑端

1.     通过登录学校统一支付平台http://jfxt.sdipct.edu.cn/wsjf进行缴费。为了正常显示网页内容,请使用谷歌或360(极速模式)浏览器在电脑端登录。

2.     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或学号(新生为身份证号)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,若最后一位是X,则必须使用大写X,如果仍不能登录,请尝试用123456作为密码。初次登录系统会提示重置密码,请根据提示,将设置安全系数更高的密码后重新登录,登录前选择正确的人员类型。

3.     点击【网上缴费】菜单,选择状态为“未结清”的待缴费用,点击【下一步】,进入支付页面,选择合适的支付方式进行扫码缴费。

4.     在【电子票据】菜单下,显示缴费后由系统生成的财政电子票据。可自行点击预览按钮进行查看或下载。

三、缴费说明

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,93日之前需先缴公寓用品费学费住宿费暂不缴纳。等开学助学贷款到账后,若贷款金额小于学费住宿费合计值,需通过支付平台进行补缴(助学贷款只适用于缴纳学费、住宿费)。

缴费时请确认收款方为“山东石油化工学院”。缴费成功后请再次查询确认是否交齐学费、住宿费及公寓用品费。

为了给新生提供方便,减少路途携带资金不便,学校委托中国银行为新生办理专属借记卡,现随录取通知书发放。银行卡需激活后才能使用(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任意中国银行营业网点)。

缴费咨询电话:(05467396001739612373966987396295

版权所有: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财务处 鲁ICP备2022011533号-1


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


邮编:257097